400-0871-018
校服面料常识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知识 >> 校服面料常识

西藏校服厂教您幼儿园校服定做怎样挑选面料

来源:金彩服饰西藏校服定做中心  浏览量:1319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05 06:47:23

幼儿园在定做园服时特别需要考虑到小朋友的皮肤娇弱稚嫩,相当容易受到外界刺激伤害的特点。因此老师院长在昆明校服定做中心在挑选制作面料的时候,都要非常慎重,绝不能敷衍了事。那么,幼儿园校服定做在选择校服面料的时候有哪些好的选择呢?


在此,小同窗推荐三款由金彩服饰校服厂家开发使用的常用面料:纯棉面料,舒柔纯棉平纹布面料以及舒弹纯棉梭织布面料。

纯棉面料

纯棉的透气吸汗是很多家长老师选择该面料的绝对理由,但因为某些纯棉面料因为纯棉布料自身缩水、褪色、变形的确定经常望而却步,我们建议采用拉架健康棉作为替代品,使之在具备纯棉面料透气吸汗舒适触感优点的同时还兼具不缩水、不褪色不变形的特点,并且通过国家检验中心的权威检测,质量绝对符合国家环保标准,环保且健康。


舒柔纯棉平纹布面料

布厂选取纯天然无污染的新疆特级优质棉花为原料,舒柔纯棉平纹布面料在确保其高色牢度、不变形、不起球的基础前提下,相对提高自身吸湿透气、柔软舒适的等级,赋予幼童大自然般的舒适亲肤感,使其着装时倍感舒适,用来做贴身衣物如T恤等服装是不二之选。


舒弹纯棉梭织布面料

舒弹纯棉梭织布面料具有传统梭织布具备的立挺特性,不但高品质感、排汗透气、舒适性的优点,更通过先进创新技术注入优质弹力丝使面料本身富含弹性,充分突出面料的品质感与功能性,让肌肤倍感清爽,更有利于幼童肢体舒展与活动,对其身体健康大有好处。


选择幼儿园校服定做的面料一定要注意“软”字当头,柔软的面料制成的校服,才不易擦伤幼童肌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