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新学期校服巡礼-湖南长沙最美十所学校校服展示,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

来源:云南校服定做中心  浏览量:1638  发布时间:2020-04-26 05:08:21

网上曾经有一个中国和外国学生的校服大比拼,大家普遍认为国外的校服比较好看,对此云南校服定做中心只能说,我们比的不是时尚度,我们比的是实用度!是气质!是冬暖夏凉!是青春活力!

今天我们来看一下长沙排名前十的“最美校服”吧!

长郡中学校服

长郡中学校服

长郡用实际行动证明校服是中学生的第二层皮肤,穿上它走在校园道上,妥妥的女神。

长沙市长郡中学由长沙知府颜钟骥创建于1904年,始称“长沙府中学堂”。

长沙市长郡中学新校徽是2004年长郡中学百年校庆时确定的,校徽图形主体是篆刻“长郡”二字。主体颜色为黄蓝两色,黄色代表“朴实”,蓝色代表“沉毅”。

师大附中校服

师大附中校服1

作为长沙市最出名的中学之一,校服也是其魅力所在。

既端正又不沉闷、活泼又不轻佻,易烊千玺穿起来也是帅帅的(师梅和附中的校服一样)

师大附中校服2

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立于1905年4月12日,初名惟一学堂。如校服一样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徽采用“人”字为设计要素,线条流畅,简洁有力。颜色采用蓝绿,象征知识和青春。

雅礼中学校服

雅礼中学校服1

在长沙,很多童鞋都曾羡慕过雅礼的校服。雅礼每年会出不同颜色、不同款式的文化衫,所以经常能看到雅礼的学生走在一起,穿着款式不一的校服。

雅礼中学校服2

黑色的上衣印上简单的logo,再搭配上深蓝色裤裙,满满的青春气息。

长沙市雅礼中学是湖南省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。“雅礼”之名既来自《论语》“子所雅言,诗书执礼”,又是“yale(耶鲁)”之音译。

长沙市一中校服

长沙市一中校服1

长沙市一中的校服,很多人看了后都会感慨一句:这才是校服的感觉啊~

长沙市一中校服2

黑与白经典的颜色搭配,袖子与裤子的白色条纹简单又好看。

这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吗?

一中校徽标志以书本和钥匙为设计元素,竖立的钥匙和横开的书本是“一中”二字的衍变,其寓意是开启知识的大门,象征展翅的雄鹰;青枝绿叶孕育着生命、健康和青春、活力,预示美好的未来。

明德中学校服

明德中学校服1

相比其他学校,明德走与众不同的俏皮风,再是标准的黑白配。

穿起来不至于显得严肃死板,唯一的小缺点就是不太修身。

明德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,创办于1903年(清光绪二十九年),始名“明德学堂”。校徽设计简捷、和谐、协调,体现了蔡元培先生题跋“一堂讲诵,和蔼融怡”意境。

周南中学校服

周南中学校服2

周南的校服优雅大方自信,在普遍统一着装的长沙,周南的校服也是一道风景线。

长沙市周南中学创办于1905年(清光绪三十一年),初为“周氏私塾。学校的校徽呈圆形,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,简约不简单。

长沙市十一中校服

长沙市十一中校服1

不输于其他地方的校服,十一中总带有一股淡雅的复古风,让人肃然起敬。

学校创办于 1906 年,其前身为“妙高峰简易师范”,校址在宋代大儒张南轩讲学旧地——妙高峰城南书院,后迁至名胜古迹“天心阁”之下,古香古色,难怪校服都透着一股古典美。

长沙地质中学校服

长沙地质中学校服

地质中学的校服散发着青春活力、知书识礼的气息,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奕奕。

学校创建于1955年,在湖南省地矿局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支持下,学校已由创建之初只面向本系统内部招生的一所子弟学校。

长沙外国语学校校服

长沙外国语学校校服

外国语学校校服的风格,完全像偶像剧啊。白衬衫加格子裙,还有蝴蝶结。白色与浅蓝的搭配,非常的小清新~

长沙外国语学校校服1

一股书院风迎面而来,仿佛在看一部文艺的校园剧!

长沙市实验中学校服

长沙市实验中学校服1

长沙市实验中学的校服和师大附中的很像,算是中国校服的典型。近两年的校园电影校服也都是这种款式(参见《左耳》、《致青春2》、《同桌的你》),原来大家都是穿这影视剧同款长大的~


的你》),原来大家都是穿这影视剧同款长大的~